Saturday, July 05, 2008

华文篇

久违了华文。

去了家港式餐厅,点了个烧鸡饭,惊觉原来是份卤汁烧鸡饭。黑没有不好,只是个人觉得白比较有感觉。本是白,尽是白。干脆把头发也给他染了个白色,你说。那就不致于此,头发还是黑的好。兜了一大圈,才发现小白我喜欢的还是黑的。

力大哥说打工能减少罪恶感。我自觉打工能掩护自己的惰性,读书方面的慵懒呗。从来不觉得有打工的需要,才发现原来打工并没有不好。结识广,挣点钱舒缓舒缓一下自己的高消费,也让老妈觉得孩子我长大了,买颗钻石戒子讨一讨她欢心。看呗,打工并没有什么不好。搞不好弄出个职场恋情杀你个措手不及。想得太美了。echo 说头脑简单向前冲,会有更多的意外收获。我也有同感,老兄们,别想太多了,想干啥就去干,成功了再对别人说 "我牛不牛?"。

有个女孩朋友对我说,男人不喜欢能够一手掌握的女人,男人会有自卑感。棒极了,试问若是这样,有哪个男人不自卑。哈哈。所以说嘛,男人女人都一样,输了尺寸,就输了尊严。我却说,科技发达,谁理你是大是小,重要的还是内在呗。你说我老套。好我不跟你拗。科技能把你从小变大,大了再大,伸缩自如。可是却永远不能把你变成个有内在的人。

昨天去了拉面馆,点了个 やきそば,咸死了,可是还是爱吃。人怎么这么犯奸啊,吃多了会死还是爱吃。朋友说我越来越成熟了,我说是老了吧。说我越来越没有东南亚风味,我说是时候该回家了。说我为什么都长不高,我说我讨厌长高。说我为什么都吃不肥,我说肥了鸡鸡会变小。哈。

你就不能顺着我一次嘛,非得处处顶着我。哈哈。

晚餐吃越式猪肉粉。好啦是时候出门了,我又成了迟到大王。真是本性难移。

p/s: the pictures were taken at bondi beach. Too bad it's a gloomy and windy day we couldn't do much but to pose around like dummies. anyway, it's me, Sherene, Jason, Yen ling, and an unknown lady whom i still didn't ask for her name after lunch. haha.

No comments: